玉玉玉玉子烧

wb停车场 : 玉玉玉子烧仙草 头像来自孤伞老师

© 玉玉玉玉子烧
Powered by LOFTER

狼人请睁眼

*和小雕劳斯@沫研会作诗 一起玩狼人杀时的脑洞

*是个联文

*入门十人局{三狼四民三神}

*百度复制粘贴的狼人杀角色:

【平民】分析其他玩家发言,认真的投出每一票,直到放逐所有狼人

【预言家】每天晚上可以查验一名玩家的身份是好人还是狼人

【女巫】女巫拥有两瓶药,解药可以救活一名当晚被狼人杀害的玩家,毒药可以毒杀一名玩家,女巫每天晚上最多使用一瓶药,除了第一晚,女巫不可自救

【猎人】当且仅当猎人被狼人杀害或被放逐投票时,猎人可以亮出自己的身份牌并指定枪杀一名玩家。

【狼】每天夜里可以杀死一个人。

 *其实我自己玩的挺垃圾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“玩狼人杀吗小队长?”

于炀刚醒,还不是很清醒,迷迷糊糊地回了一个“好”字。

没过一会祁醉给他发了一个APP的链接。

于炀以前也看到有人玩过,自己也玩过,但是他没和祁醉一起玩过,想到这里,于炀瞬间清醒过来,点击下载游戏。

于炀成功注册账号没多久,祁醉便发来一个房间号:“快来。”

于炀进入房间才发现这个APP还是要开语音的,他一进去十人房便满了,一号房主开麦说道:“三号试麦。”

于炀摁住语音键说:“三号试麦。”

四号是个小姐姐,在于炀试麦后接了一句:“小哥哥这个声音有点....耳熟?”

于炀有点紧张,平常打游戏他也不是经常开麦,除了死忠粉估计也不太会听得出来,还没等他硬着头皮解释的时候,一直没有说话的四号突然出声:“小哥哥的声音很好听,你有对象吗?”

是祁醉的声音。

于炀一听就能听出来。

于炀刚摁下语音键打算说话,祁醉继续不做人:“我特别想谈恋爱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?我公狗腰。”

一号房主:“......”

四号小姐姐:“......”

于炀:“......”

其余的五号六号七号八号九号十号:“......”

终于五号有点忍不住了:“三号还是新人吧,那个.....我们这个APP它.....”

大概就相当于比百合网热度还高的线上相亲现场。

于炀突然就有点脸红:“啊那个......他是.....”

男朋友三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去,七号就抢先开了一麦,豪气冲天地喊了一句:“房主开局,赶紧的。”

一号房主一瞬间手速瞬间超过于炀想再次摁下语音键的速度,瞬间开了一局。

于炀没来得及的继续解释,便有一张身份牌出现在手机屏幕上:您的身份是——【女巫】

机械音响起:“请各位玩家确认身份。天黑请闭眼。”

“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今晚你要杀的对象。狼人请闭眼。”

“女巫请睁眼,昨晚死的是——他。请问你是救还是不救?你要使用毒药吗?女巫请闭眼。”

“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一位你要检验的对象。他的身份是——”

“天亮了,昨晚是个平安夜。”

然后是大家依次发言。

1号:应该是女巫自救吧,不然药水这么快就用掉了啊,村民,过。

2号:村民,过。

3号:村民,过。

4号:村民,过。

5号:村民,过。

6号:村民,过。

7号:我是村民,过。

8号:村民,过。

9号:没神职,过。

10号:村民,过。

1号开麦问:“所以,这次投票是投给谁?”

10号:“这个没法归票,大家随意选择吧。拼人品。”

于炀选择了弃权,因为他实在是不知道投给谁。

1,3,4,6弃票

其他人各有一票,平局,进入夜晚。

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“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今晚你要杀的对象。狼人请闭眼。”

“女巫请睁眼,昨晚死的是——他。请问你是救还是不救?你要使用毒药吗?女巫请闭眼。”

“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一位你要检验的对象。他的身份是——”

“天亮了,昨晚8号死亡,游戏继续,8号请留遗言。”

8号很无奈:“我是预言家,要是有人跳预言家就算是狼人了,女巫和猎人下一晚可以跳出来了。我第一晚查验的是3号,他是好人,第二晚我查验10号,他是好人。”

8号死亡,9号开始发言:怀疑3号。

10号:留有质疑,不排除狼人自刀的可能性。

1号:没神职,怀疑4号。

2号:民及民以上,过。

3号:民及民以上,过。

4号:1号的查杀太奇怪了吧,怀疑1号。

5号:村民,过。

6号:村民,过。

7号:我跳预言家,我第一晚查验9号,9号是狼人,第二晚查验8号,8号是狼人,8号自刀。

于炀刚打算说什么,祁醉那边开了麦:“我相信3号小哥哥,这票我投9号。”

9号:?????

祁醉的理由也很简单:“声音这么好听的小哥哥会是狼人吗?怀疑9号。连证据都没有就怀疑。”

9号:!!!!!!2号你??

于炀现在几乎发懵,摁住语音键:“我也.....我也相信2号。”

一号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十号:“?????”

于炀:“直觉.....”

“请投票。”

于炀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投了9号一票,其他人也都投的9号,9号这次投了祁醉。

“9号死亡。游戏继续”

“我真是好人cao!!!!”

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“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今晚你要杀的对象。狼人请闭眼。”

“女巫请睁眼,昨晚死的是——他。请问你是救还是不救?你要使用毒药吗?女巫请闭眼。”

“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一位你要检验的对象。他的身份是——”

“天亮了,昨晚6号死亡,游戏继续,6号请留遗言。”

6号四大皆空:“我好人,没神职,溜了。”

7号:我昨晚验了6号,6号好人。

10号:我是猎人,请女巫出,或者还有没有预言家对跳?

1号:村民,过

祁醉认真地说道:“我是预言家,第一晚我查验十号,十号是好人,第二晚我查验九号,九号狼人,昨晚我验的是七号,七号铁狼,这一局投他。”

如果存活,预言家一般到第三天才会自爆身份,于炀在预言家自爆后一般也会表露身份,询问其余玩家的身份,留下的一瓶毒药也就有了作用。

第一晚死的是祁醉,于炀选择救了他,按照逻辑也没有什么问题,没毛病,于是开麦说:“我是女巫,第一晚我救的是二号。”

其他人纷纷表示我们是村民,过。

但1号发出疑问:“可是 8之前死的时候说自己是预言家,七号说八号是狼人,二号你现在说七号是狼人也太可疑了。”

祁醉开麦很是无所谓:“那你不信咯,反正我下一局还要验。”

“开始投票。”

1号投票10号,显然是认定祁醉和10号是狼人抱团,大部分的人也跟着投了10号,也有一两个跟着投了祁醉。

10号出局,触发猎人技能,1号死亡。

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“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今晚你要杀的对象。狼人请闭眼。”

“女巫请睁眼,昨晚死的是——他。请问你是救还是不救?你要使用毒药吗?女巫请闭眼。”

“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一位你要检验的对象。他的身份是——”

“天亮了,今晚是个双杀夜。2号死亡,7号死亡。游戏——继续,请发表遗言。”

于炀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所以早早地毒了7号,结果没想到祁醉居然死了。

祁醉倒是很轻松:“我昨晚查验5号,5号是狼人,最后一个狼人,大家投出去就行。二号的小哥哥,我们要是赢了,你就和我谈恋爱好吗?”

剩下还存活的狼人,村民和女巫于炀:“......”

另外一个死人七号:“我觉得我更可能是被二号骚断腿然后被狼给吃了的。”

女巫于炀很冷酷:“相信二号,我这局投五号。”

5号:???2号是狼人吧?我是好人!!!三号你怎么这么没脑,你这样要是和二号谈恋爱他能把你骨头渣都能嚼碎了。

于炀:“.......”

“开始投票。”

于炀和7号,4号都投了5号,于是5号悲愤出局,最后向板上钉钉是女巫的于炀投了一票。

“游戏结束,好人——失败。”

于炀有些震惊,一个隐约的猜想浮现出来,正好游戏界面弹出人物身份表:

1号村民(猎人枪杀)

2号狼人(自刀)

3号女巫(存活)

4号狼人(存活)

5号村民(投票处决)

6号村民(狼杀)

7号狼人(存活)

8号预言家(狼杀)

9号村民(投票处决)

10号猎人(投票处决)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果然还是太相信祁醉了。

于炀把脸埋进手里,有点哭笑不得。

那边祁醉在语言里疯狂道歉:“二号小哥哥你理一理我,我真的错了,但是游戏还是要冷酷的,要不要和我谈恋爱,我一定不坑你。”

“我月收入绝对够养你。”

于炀:“......”

岂止是够啊,于炀的工资还是祁醉发。

“我以后一定天天将我们这段伟大的爱情倒背如流,并且向我的好朋友们介绍你,并且深情地讲述我们的故事。”

于炀:“......”

花落队长可能不太愿意。

“我吃鸡超级厉害,有人说我打的和HOG的于炀一样好。”

于炀:“.......”

他觉得自己没办法面对HOG的这位前队长。

“所以你喜不喜欢我?”

 

 

 

 

下一篇小雕劳斯请@沫研会作诗 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8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